(原:爱站冷门cp)现:阿妗

羽生结弦是信仰是光是救赎

誓与爱

       “唐周,你是仙门弟子怎可私藏妖孽于仙门,将门规置于何地,将你师傅我的面子放在哪里,将你的誓言忘得一干二净了吗!”左持佩剑衣袂飘飘的男子满是怒火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唐周作揖,“弟子不敢,弟子十分感谢师傅和仙门的悉心教导,感念师恩,弟子也从未忘记弟子与妖势不两立的誓言。只是,情深意重,弟子不悔。请师傅责罚!定无怨言。”

      一旁大肚子男人恶狠狠的说: “师弟你都看见了吧,这就是你教的好徒儿,这回你可不能徇私枉法。我看啊要处以极刑方能醒悟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唐周师弟,我劝你还是杀了这个妖女,早日醒悟为好。一个人活着总比做一对苦命鸳鸯强。不不不,我看啊一个人与一个妖死后能不能在地下相会还是个问题呢,别是再也见不着了吧。”其余众弟子纷纷议论,其中一个好事者更是大言不惭道。

      唐周拖着破败的身体,承受着枷锁的拘束,勉强站稳看向被禁锢了双手的少女,举起了剑,默念咒。少女缓缓落下眼泪,内心深处发出“无论何时我都比不过他心中大义,颜淡你也该死了心吧”的哀怨,最终闭上眼睛等待着利剑刺穿她的身体,结束她千年痴恋。可她又忽觉身体轻飘飘了起来内心想到:许是唐周这丫还心存善念刺得我浑然不觉痛意让我无知觉的死去。丫的,颜淡啊颜淡,你丫真是栽了,命都没了还想仇人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颜淡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唐周,你…………你们……” 颜淡心疼的看着那蓝衣少年,目光所及全身上下满是血痕。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